喵生无常

市井喵和无人岛:

再见了,小头

       今天上班的时候在微信看到小头突然回喵星的消息,觉得这不是真的……

下班的时候赶紧去理发店,问了问店主,店主说是小头的主人告诉它,在新年期间,小头不知怎么的就躺在它们家门口,没动静了,看到身上的伤口怀疑是被狗咬死,死因还是有可疑,但还是成了事实……

       总觉得很难以置信,想象不了小头就这么消失了……

      一直觉得在众多猫咪当中,小头是只最会自保的喵,每次吃完猫粮就立即回家,不会像它哥哥大头那样经常流连在外,完全不让人操心。但实在是万万想象不到,今天竟然传来如此噩耗……平日小头很招人喜欢,是最会撒娇的一只喵,虽然对别的喵不太友好,对路过的汪也不友善……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,和某只路过的汪打架,被咬成重伤,用最后的一股气,爬回主人家中………………但是目前还没找到目击证人,还是猜测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一次拍的小头是在2月7日,除夕……

小头:“喵星有紧急任务召唤我,众人类不用担心。只是我那便宜哥哥大头就拜托大家照顾了!我的便宜哥哥,来世有机会我不要当你的便宜弟弟了,要当就当你的亲弟弟,再来抢你的罐头!原谅我的不迟而别!”


       还存了很多小头的照片没有更新,只是每一次更新可能会承载着各种复杂的情绪……

       小头,在喵星上要幸福!还有别欺负别的猫咪啊!


评论
热度 ( 102 )

© 不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